沃保网

首页 > 

给爸妈买保险为什么要提前买,为爸妈买保险指南了解一下

由于年龄较大,保险公司一般会安排对投保人体检,对投保人之前就存在的疾病进行排除,像三高、糖尿病、高血压、心脏病等疾病,有些公司都是直接拒保,而这对于我们...

2020-03-07

怎么挑选年金险?这里有5个维度教你挑选适合的年金险

总有朋友私信问我,不是说要教我们怎么挑选年金险的吗?今天,我来兑现承诺了。

2020-02-27

怎么判断重疾保险好不好,就看这6点 让你不再买错

随着朋友们保险意识的提高,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大病保障,听到最多的就是重疾险到底应该怎么买!说真的,重疾险怎么买,怎么正确的买?一直是一个让人感到头痛却非...

2020-02-21

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:会不会大范围散播?如何严防感染?

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恰好正值春运,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?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2020-01-22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保险怎么分类的?社保和商业保险的分类有什么区别?

随着保险行业的发展,保险制度的完善,消费者所拥有的个人保单数量越多。保险可以提高人们面对风险的承受能力,但不同的险种的功能也是不同的。

2020-02-12

过年啦!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,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!

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!在这个阖家欢聚,喜乐融融的日子,平安二字不可少,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,也要时刻注意安全,保障健康。

2020-01-19

买保险最便宜的年龄,就这样错过了?

如果早晚都需要买保险的话,同样一份保险价格都一样,早点买其实是多了几个月的保障时间,实际更划算

2020-02-04

不幸得了重大疾病,这“救命钱”能从哪里来?

某天,我在浏览网页的时候,看到这么一条提问:如果家人不幸罹患重病,照顾的人也不能工作,家庭的经济来源和病人的治病钱能从哪儿来呢?

2020-01-14

正常人容易猝死吗?猝死的原因其实分2种

在20年以前,相信一般人的生活中很少能听到猝死这样的字眼。但是随时社会发展,生活节奏越来越快,加上环境恶化,工作生活压力等种种客观原因,猝死在我们的生活中...

2020-01-04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69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9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