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中国式悲哀:一人重病,全家困境

中国式悲哀:一人重病,全家困境

2022-10-31 分享到:

  有人说,一人患重病就让一整个家庭陷入困境,这是中国式的悲哀。当然,不能否认的是,许多中国家庭都存在“一人重病,全家困境”的分享!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,其实是民众的健康风险保障仍存在较大缺口所致。

中国式悲哀:一人重病,全家困境

  一方面,很多重大疾病并不在医保报销的范围内,治疗必须用到的进口药物和高端技术也不在医保范围内,所以一旦家里有人患重病,我们需要承担昂贵的、较大部分的治疗费用。

  另一方面,我国民众的保险意识普遍较弱,不少人都会抵触商业保险,也对保险抱有偏见,所以健康类保险的投保率仍比较低。

  要知道,在重大疾病面前,我们每个人都是弱者,多年打拼的家业可能就此毁于一旦,美好的人生也会瞬间跌入痛苦的深渊,因此做好家庭风险保障尤为重要……

  人生无常,痛苦、风险、意外总是来得猝不及防,所以在这里有几句话一定要告诉大家:

  请注重养生和健康。健康是福,没有健康,一切都是免谈,所以请好好吃饭、好好睡觉、多做运动,不要用今天的放纵,换明天的病痛;

  好好赚钱,为你和你的家人做好风险保障。风险是无情的,有保险保障的人生才有安全感,才不会让自己以及子孙后代陷入“中国式悲哀”的循环中;

  好好珍惜生命。生命太美好但也太脆弱,需要我们细心呵护、珍惜,所以请好好爱自己的生命,爱自己、爱生活、爱至亲……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于凤连

山东 青岛  富德生命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